醉枕笙歌

犬科爱情【脑洞

昨天做了一个极长且视角混乱的梦 醒来总结大概是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犬和猫其实是狼与狐

梦里是在一个给妖怪和人类修士的大学 由特殊部门建立 今年才第一年招生 因为背景深厚所以有些妖怪为了寻求庇护加入 当然毕业后就要给他打工了……视角一开始是一个狼妖【男】因为一开始被封印所以大家都以为他是阿拉斯加😂😂😂然后他很惨住的是十人宿舍 自己那张上下铺和旁边的挨着 也就是说和另一个舍友同床共枕这样…因为封印 以及他的实力增长的矛盾 经常会因为妖力冲击封印的原因会很痛苦发作 舍友都束手无策 但他绝对不允许舍管老师来看 然后每次都是一个可爱的圆眼睛妹子跑过来照顾 把他安抚下去后就离开 大家都调侃他说你女朋友真漂亮 狼妖每次都特别生气说不是 有一次狼妖半夜发作了 他舍友赶紧联系妹子 妹子直接爬墙【十楼】进来了 看他发作的太厉害直接把它扛走说不要耽误大家睡觉 我不住宿舍还好 走后舍友们八卦了半天 第二天狼妖准时来上课 怀里抱着一只毛茸茸的漂亮的波斯猫 班里的女生眼都直了 然后他坐下后把猫放在桌子上 猫猫眼睛都困的睁不开 在桌子上走得东倒西歪 最后jiojio一滑 整只猫摔下去 一瞬间一堆法宝飞过来接住了猫猫 狼妖不怎么开心的把猫抱起来放到桌子上 说 你要是困就别来了 猫猫说我也要上课的嘛 虽然历史课睡觉就好…女生们询问舍友 又综合多方八卦得知这是圆眼妹子的原型 就问猫猫可不可以撸猫 猫猫说不要打扰我睡觉就好…于是那群妹子就各种围着他撸 狼妖超级不爽…舍友们笑说你女票太受欢迎了你不开心?狼妖很烦说不是我女票 舍友们就笑…这样过去了一年 随着训练狼妖的水平日益提高 封印被冲击的也更厉害 有一天下午狼妖忽然发作的很厉害 原本只是偶尔冒个耳朵尾巴这次半个身体都开始出现毛发了…舍友们赶快去叫猫猫 猫猫过来看了一眼说这次妖力冲击的很厉害 如果能一口气冲破封印以后就不会有事了 然后就给他盖上被子 在他旁边抱着他的头 狼妖冒出耳朵尾巴后 咕哝摸摸我 猫猫就开始从头摸到了脚【印象可深了 还摸了杰宝 并感慨说分量真足啊】就这样一直安抚他 狼妖终于彻底变为了原形 猫猫感知到封印彻底解除后 就帮他变回了人型然后把全裸的他裹成了蚕蛹然后对舍友说 他醒之前不要叫他 也不要让其他人尤其是舍管老师知道他封印解除了 之后离开了 不一会狼妖醒了 结果舍管老师进来了 他就躲在被子里不出声 和他同床的室友拿其他被子等乱七八糟的东西遮住他并和舍管侃大山 结果舍管就是不走 狼妖烦了一怒之下吐出冷气直接把舍管冻成了冰雕 然后一边拆蚕蛹一边说我早就想和那个死狐狸出来了结果他还一直在这里但是绝对不能让他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你们给舍管一会慢慢解冻他不会记得发生了啥…我去找那个狐狸,结果被舍友们狂笑打断说终于暴露了!你早就想睡人家猫猫了对不对?狼妖愣了一下说我说什么?我想睡他?难道我喜欢他? 舍友们笑的不行了说你个二傻子真的是阿拉斯加?他亲戚哈士奇吧?狼妖就穿上衣服冲出去说我去找她。舍友们一边给宿管解冻一边疯狂嘲笑狼妖口嫌体正直 

然后的一个月大家按照志愿分别实习 实习后会分成医疗翼后勤翼战斗翼辅助翼指挥翼等等 也就是说大家以后可能就不是同学了 猫猫去医疗翼实习 狼妖去了战斗翼 在实习战斗任务中狼妖超厉害的干掉了对手并吐出冷气灭掉了火焰 有一个一直看不起狼妖觉得狼妖弱小的妖怪特别崩溃 说你怎么会变得这么强 狼妖没说话 他的舍友拍着狼妖的肩说 他一直都很强只是你们看不见 然后问狼妖一会班级分系前聚餐要不要一起去 还是你先去换掉战斗制服 狼妖说不用直接去 到了聚餐场地猫猫穿着医疗翼的白大褂在女生堆里谈笑风生 然后狼妖很不爽的大步流星地走过去 晃着猫猫的肩说 别玩了 变回来 猫愣了 说变啥 狼妖就瞪着他 说你还玩 赶紧变回来 猫很郁闷地叹了口气 说汪你很煞风景啊 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打了个响指 娇小可爱圆眼美少女在一阵烟雾后变成了一个身材修长气质清冷的美男子 男生们的心咔嚓咔嚓碎了一地 然后狼妖掐了掐猫的脸 说变原型 猫超级震惊的抢回自己被掐红的脸 揉了揉说你今天咋啦喝多了怎么这么鸡婆?狼妖就一直盯着他说变原型 猫屈服了 变成了波斯猫 狼妖更不爽了掐着猫脸说真原型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 猫只好晃了晃尾巴 一阵烟雾过后 波斯猫变成了毛茸茸的尾巴蓬松松的北极狐 在一众女生的尖叫声里 狼一把把狐狸揣进怀里 宣布说 这狐狸 我未婚夫 不是妹子 不是猫 所以你们都离他远点就好了 当事狐都震惊了挣扎着把脑袋探出来说等等汪你啥时候求的婚怎么我就成你未婚夫了我还有那么多妹子没撩呢?狼说晚了 我连你家长都打理好了 然后一群妹子哭着求摸小狐狸 狼很震惊地发现自己的狐狸还是被人觊觎 赶紧揣着狐狸跑路 一群妹子在后面追 同时他上铺忽然搂着女票宣布其实我们都是女的一直不敢告诉别人只能装bg……现在狼妖都诚实的宣布了我们也要开诚布公!就这样欢乐的定格中 这个梦像电影一样结束了

还有一些不重要的细节是狼妖是被同族追杀才被封印躲到学校里猫是狐狸恶趣味的化形因为“这是必要的伪装汪酱这样就不会有人想到是我们了”hhh

记个脑洞 如果能写出来就好了

评论